close

  開端  -

世界其實分成三個時空,人類世界、魔法世界及中間的結界,有主要的五結術神:

光明神:光明之界、深海神:深海之界、暗夜神:暗夜之界、燃火神:火燃之界、天知神:空知之界原來都有很長久的和平及友好的相處但自從黑結術神獲得控制黑夜的力量之後,其他四神也紛紛搶奪其他力量,雖然眾神能力都已提高但也因而分裂。但是他們約定:只要有人能使五結術神都能認同即可重新合而為一就稱那人為「幻曲」。

 

一之章--運氣

碰!一把雕刻精細的長劍直直插在地上

      「老闆,一杯焦糖咖啡。」

這些動作馬上引起眾人的目光,但那女子卻裝作沒有看見,自顧自的啜飲著熱呼呼的咖

啡,那女子有著一頭金色的秀髮、纖細的腰,雖然背對著眾人,但一看就知是個美人胚子,

   「喲~難得ㄧ見的金髮美人,一個人自己喝咖啡,就讓我陪你喝一杯吧。喂!老闆,上ㄧ瓶好酒!」忽然ㄧ群男人走了進來,最前面得是ㄧ位綠衣男子,「啊!忘了說我的名子,我叫法蘭德,這裡的城主獨生子……」他一邊說邊拉了一張椅子坐,突然那女子伸出右腳快速的掃過椅子,讓法蘭德跌了個四腳朝天,那美人冷笑一聲,碧藍的眼睛透出了不屑的眼光,法蘭德馬上惱羞成怒:

    「可惡!你這一個死女人,你敬酒不吃吃罰酒,本大爺好心陪你喝酒,竟敢害我?兄弟們,上!給那女的一點顏色瞧瞧。」

正當雙方拔出劍來之後一個男的叫道:「等等!」忽然閃出ㄧ個人影檔在兩人中間,眾人頓時也都退到最旁邊,端著茶面對著他們,像似準備看戲似的,那女子想:看來這種事在這常常發生呢!

法蘭德一看到黑衣男子,急忙退後ㄧ步咬牙切齒的說:

    「又是你,滾開!不要妨礙我徵稅!」

    「那不是徵稅而是搶劫,我給你ㄧ次機會,走!」黑衣男子狠狠的瞪著他,

    「哼!不用你雞婆,兄弟們,上!」

說時遲,那時快,四道銀光飛了出去,四個鐵甲武士同時刺重心臟飛了出去,全都痛的昏了過去,那黑衣男子也俐落的把四道銀光收回,站回中間,法蘭德見四名同伴ㄧ下子全倒下,嚇的後退ㄧ步,法蘭德顫抖的說:

   「你…你給我記住!」說完從懷中掏出ㄧ顆瞬移彈,消失在客棧中。黑衣男子收好了匕首,走到櫃檯

   「老闆,一杯焦糖咖啡外帶。」

火紅的太陽都已轉變成澄橘色的夕陽,金髮女子正準備開瓶紅酒享用時,才剛要拔起瓶塞,聽見遠方傳來了ㄧ陣陣廝殺聲,往聲音的方向望去,只見有著濃厚深海之界如水牆般圍了ㄧ大圈而中心被包圍住有著完全純黑的暗夜之界,兩方的結界久久居高不下,她心中一证:「暗夜之界竟然強到能與濃厚的深海之界抗恆?力量能達到這個程度,那為了完成『那個』ㄧ定要助他獲勝。」於是叫道:

  「風之精靈、穿梭在時空的風靈啊!請依照之前的契約,帶領我前往嚮往之處……」說完他身邊颳起了ㄧ道旋風迅速的到了戰鬥地點的上空,

  「哦哦哦,好驚人的人數,咦,那中間的人不就是……好極了。」

 「風之護法及順風術,醒來吧!」

施展好後便縱身一躍,突然出現的風之結界使兩方都愣了ㄧ下,回過神來許多人早就被打飛了,黑衣男子見機不可失,放出大量暗夜之界,由於暗夜之界本身就會給人失落及無力感,而那些深海神的信徒當然只好倉皇逃走。

 「哈哈哈!真是差勁啊,深海神看到一定會氣的要命的。」

 「那個……」

 「嗯?」轉頭過去見那黑衣男子站在後面,

 「那個……那個謝謝你。我叫銀楓.黑隼,叫我隼就好了。」

 「啊!原來是鼎鼎大名的黑夜神的分身啊,失禮失禮,我是愛亞倫斯.幽鈴,叫我『幽』就好了,唔……你都是睡路邊嗎?要不要和我睡一間帳篷?」

 「那個,那個,會不太方便吧?」

說到這隼的臉上不禁泛起些微微紅暈,

 「嘖嘖,你們都這樣啊?反正我也無聊,就陪我睡一晚嘛~~」

「這…好…好吧。」

在空曠無人城外的草原上,只有兩個人靠著不時發出批啪作響的火堆取暖。

 「啊啊,在這寧靜的夜晚,來杯紅酒是再適合不過了!」幽隨即從袋子中拿出紅酒和高腳杯,紅酒緩緩滑入杯中,在火光照射之下更顯的晶瑩剔透,

「來!」

說著遞了杯給隼,乾杯過後幽首先問到

「你也是狩魔獵人嗎?」隼先愣了ㄧ下,搖了搖頭

「不是,我只是路過此地的人罷了」

我知道你是銀牙,藍格斯特國王的貼身護衛、暗之界神的代言人

……呵!」隼微微點了頭「果然瞞不過空之界神能力的賦予者,是的,我是藍格斯特國王的貼身護衛、暗之界神的代言人沒錯。」

「那你為什麼可以隨易出暗神殿?而且此地並非你國地盤吧!還是你的國王虛有其表,裝飾品一個,所以你可以隨易進出,你國王也不怕再你不在時被暗殺……」

「請不要隨易污辱我國國王!」隼突然十分激動的站起,

「我的國王就算我不在,她仍能應付自如的!」幽張大了眼,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看著隼。

「啊!十分抱歉,我…我太激動了,但我可以性命擔保我的國王的處事能力!」隼看見了幽的樣子急忙又坐下來,

「唔~沒關係啦,是我錯在先……」幽隨即丟了ㄧ根樹枝進火堆裡,隨著火堆霹啪霹啪作響,兩人都沉默了ㄧ下。

「啊啊,時間也不早了,那我先去睡啦!」

「呃…啊,晚安!」隼ㄧ時也不知說甚麼,便把匕首拿出來擦拭,一會後隼以把匕首擦拭好,一打開帳篷就看見了幽一絲不掛的看著書,隼因並未看過這樣子的場景,所以有一點適應不良,

「幽…妳…妳都是這樣子睡啊?」

「嗯?怎麼了嗎?咦咦咦!隼,你怎麼倒下去了?怎麼還流鼻血,啊啊啊!流不停耶…你太累了嗎?ㄟㄟ,你回答我啊……」

 

    ㄧ早清晨霧氣有如薄紗,一滴露珠落在帳棚上,隼因職業反應做了起來,他看了看幽見她睡的十分香甜,隼微了微笑,走出了帳篷,撿了些木柴,在不知是否正當的手法弄來了魚便做起了早餐。

「啊啊!好香的味道,喔喔喔!原來你也會做早餐啊!」幽帶著一些睡意的說。隼笑了笑地了遞了ㄧ條金黃酥脆還吱吱作響的魚給幽。

「趁熱吃吧!」

「嘻嘻!那我就不客氣啦!」

看著幽稱不上優雅的咬著魚,準便開口問:

「妳要去哪嗎?」

「嗯?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